展才能品牌阳光

《劳动报》、《上海机关动态》等杂志专题报道 阳光康复中心解海霞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5-08-28

近日,《劳动报》、《上海机关动态》、《灵芝草》等杂志专题报道了上海市先进工作者、阳光康复中心心理治疗师解海霞的先进事迹,多形式、多侧面地诠释了一名残疾人工作者身上的风采与精神。

其中《上海机关动态》以“我愿做传播爱心的使者”为题,通过解海霞心灵独白的形式讲述了她如何带领专业治疗团队通过“中途之家”这一平台,帮助脊髓损伤患者完成从病床回归社会的过渡,为他们提供康复训练和生活指导,帮助他们学会自理,提高生命质量,帮助他们重新拾起对生活自信的事迹。向市级机关系统的广大读者展示了一个热爱工作、充满阳光的残疾人工作者形象。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