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我院科普论文在2020年度上海市卫生系统 “合理用药宣传月”系列学术科普论文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2-29

近日,医院(中心)药剂科多篇科普论文在由上海市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主办的2020年上海市卫生系统“合理用药宣传月”系列学术活动科普论文评选中获奖。

医院(中心)积极响应“合理用药宣传月”的活动号召,药剂科组织药师踊跃参赛,充分挖掘优秀合理用药素材,形成了多篇优秀科普论文。其中,药师钱丹凤的科普论文《让我拉肚子的竟然是——消炎药?》、药师张英的科普论文《你知道感染性发热路上的“假猴子”吗?》荣获二等奖;药师张丽的科普论文《糖尿病患者感染的你问我答》荣获三等奖。

医院(中心)将继续坚持科普惠民的理念,进一步提高科普能力,着力于向人民群众传播正确的医学健康知识,服务全民健康需求。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