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一封来自病友项敏玉家属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12-02

近日,医院(中心)收到一封病友项敏玉家属寄来的感谢信,信中真情流露,表达了对医院(中心)骨与关节康复病区医生、治疗师们的感谢之情。

九十岁高龄的项敏玉是一位股骨颈骨折术后无法站立的病友,刚到医院(中心)时对康复训练产生了抵触情绪。在病区医生耐心的开导和鼓励下,项老消除了顾虑并接受了康复训练。住院期间,我院医疗团队制定了针对高龄老人的个性化康复计划,以助行器辅助老人开展专业步行康复训练,治疗效果显著。

项敏玉家属在信中写到:“经过在医院的康复治疗,手术后还不到二个月就能站立起来,并且靠着扶手椅完成了行走,现在已经能够自己解决生活上的问题……由衷地感谢贵院,为病人创造了康复的机遇,我们永远难忘贵院的恩情。”

病患及家属的肯定既是鼓励,也是全体医务人员不断前行的动力。医院(中心)将继续提升技术水平,优化服务质量,致力为患者提供专业化、人性化的优质康复服务。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