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多个科普作品在第三届“西贝杯”全国康复与物理治疗科普大赛首轮地区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2-02

由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三届“西贝杯”全国康复与物理治疗科普大赛将于12月召开。在11月15日公布的首轮地区赛评审结果中,医院(中心)多个科普作品获得奖项。

本次大赛分为地区赛、全国晋级赛、全国总决赛,以视频作品或图文作品的形式进行分开评比。经过专家评审的线上评选,我院4个科普作品从全国300多家医院、学校和机构的825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治疗师张梦杰、何婷、杨栋团队作品《小支具,大神通》,治疗师谢雅丽、钱倩团队作品《我的脸怎么了》获得华东地区视频作品二等奖,同时获得全国晋级赛资格;治疗师蒋慧慧、吴萍萍、杨雪莲、马圣垚团队作品《要富贵,不要富贵包》获得华东地区视频作品三等奖,治疗师林珏、徐燕、倪嘉栋、李应国、卢仕伟团队作品《21天|你跳绳“减肥”成功了吗?》获得华东地区图文作品三等奖。

我院入选全国晋级赛的2个作品将在物理治疗专委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和在线投票,冲击全国总决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