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阳光杯”——第二届上海市青年康复治疗师 技能大赛暨友好单位邀请赛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7-30

7月18日,由上海市残疾人康复协会、上海市康复医学会、上海市康复治疗质量控制中心共同主办,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承办的“阳光杯”——第二届上海市青年康复治疗师技能大赛暨友好单位邀请赛在阳光康复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市70余家各级医疗机构的近450名康复治疗师参加了比赛。比赛当日近50名中心员工志愿担当工作人员,全力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作为本次青年康复治疗师技能大赛的承办方,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专门成立了大赛的会务和考务小

大赛前夕,中心考务组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积极配合专家做好选题出题、试题审核以及整个过程的保密工作,并在各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提前完成考场布置、设备调试、考试演练等各项任务安排。初赛当天,中心各部门的志愿者们更是早早到达现场,热情积极地做好车辆引导、人员指引、设备调试、就餐安排、应急援助等各项工作。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本次比赛的保障任务,得到了主办单位和参赛选手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赞扬。

中心圆满完成本次比赛的各项工作,充分展示了中心承办各类大型活动能力,树立了阳光特色的品牌服务。中心将再接再厉,提高各部门机动能力,优化各项服务水平,为即将举行的“阳光杯”——第二届上海市青年康复治疗师技能大赛暨友好单位邀请赛治疗师复赛与决赛做好充分准备。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