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上海市先进工作者解海霞同志应邀赴市政协机关 作劳模先进事迹报告

发布时间:2015-07-30

6月25日上午,上海市先进工作者、阳光康复中心心理治疗师解海霞受邀赴上海市政协机关作劳模先进事迹报告。

会前,解海霞同志和全国先进工作者何强同志接受了上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太彤和上海市级机关纪工委书记任勤相等领导的亲切会见。

报告会上,解海霞同志从介绍脊髓损伤者这一特殊服务对象入手,结合自己日常工作案例,讲述了如何克服各种困难,真情服务弱势群体,创新推出贴近伤友需求的工作模式,帮助伤友们重拾生活信心的感人事迹。与会人员无不被解海霞同志十年如一日、无怨无悔坚持服务伤友的真诚所打动,也被伤友们积极乐观、热爱生活的精神所感染。娓娓道来却感人肺腑的演讲令在场的同志潸然泪下。

解海霞同志爱学习、爱工作、爱公益、爱家庭,体现了一位基层党员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是上海残疾人工作者的骄傲,是中心全体员工学习的榜样。中心将不断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不断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教育和激励员工以劳模精神为学习标杆,不断营造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工作氛围,凝聚力量,不断前行。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