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我院刘玲医生文章入选《2019年上海市市级机关党外 人士“我为上海发展献一计”征文汇编》

发布时间:2020-06-02

近日,我院工伤职业康复病区康复主治医师、九三学社社员刘玲撰写的《对上海医疗卫生事业的几点想法》一文入选《2019年上海市市级机关党外人士“我为上海发展献一计”征文汇编》。

为充分发挥市级机关系统党外人士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提升上海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贡献智慧和力量,去年市级机关工作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我为上海发展献一计”征文活动。我院党外人士踊跃参加,积极投稿,为上海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共投稿7篇,入选1篇。

入选的《对上海医疗卫生事业的几点想法》一文,作者刘玲医生结合所在行业、深入调查研究与思考分析,从人口老龄化、医疗保险、医联体等方面分析了上海医疗卫生事业当下的形势,并结合自身多年一线临床工作经验,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提建议、理思路、想办法,助力上海未来发展。

加快建设健康上海,我们时刻准备着。未来,医院将围绕上海发展战略,紧跟上海城市发展步伐,扎实开展好医院的康复医疗特色,凝聚党内外人士强大合力,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与服务质量,助推上海医疗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