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阳光中心为著名运动员曹忠荣成功开展康复训练助推中国队喜获2016年里约奥运会 现代五项满额参赛资格

发布时间:2015-06-26

4月初,阳光康复中心接收了一位特殊的病人,他就是34岁运动老将、2012年伦敦奥运会现代五项银牌获得者曹忠荣。在备战2015年现代五项亚洲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资格赛的过程中,上海著名运动员曹忠荣意外受伤,右手肌腱(掌长肌腱)断裂。经过专业手术后,曹忠荣慕名来到阳光康复中心进行康复训练。

为了帮助曹忠荣迅速恢复最佳状态,出战里约奥运会资格争夺赛,阳光康复中心在副院长王惠芳教授、骨与运动损伤康复学科带头人王予彬教授的带领下,调选中心优秀康复治疗师组成专业康复治疗团队,为曹忠荣制定全面的个性化康复计划。治疗期间,中心治疗团队严格按照康复日程,为曹忠荣进行指间关节、腕关节活动训练、疤痕松解训练、抓握训练、协调性训练、稳定性训练等一系列助激进康复训练,效果显著,卓有成效。

经过了8周全方位的科学康复治疗,曹忠荣在2015年现代五项亚洲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大洋洲资格赛上克服了伤病带来的影响,发挥应有水平,成功助其所在的中国男队拿下满额里约奥运参赛资格。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