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智慧对决 谁与争锋 ——第四届阳光科技文化周活动之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10日,第四届阳光科技文化周活动之“谁与争锋”知识竞赛在医院(中心)热烈开赛。由医院(中心)副院长翟华、王成,教学副院长褚立希,办公室主任张国英,护理部主任施娟,治疗部主任祁奇,医务部副主任王森组成的评委组与150余名员工一起,共同参与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的题库由多部门准备,题型囊括了医疗操作规范、医院规章制度、信息安全、后勤保障等内容,考验了选手们对专业技能的熟练度及对单位规章制度的熟悉度。四支由医生、护士、治疗师和行政人员组成的参赛队伍在经过个性宣言后活力登场。

比赛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和观众互动环节。选手们在比赛中娴熟作答,此起彼伏的抢答声、欢快愉悦的观众互动、妙趣横生的评委点评掀起了比赛一轮轮的高潮,精彩绝伦的赛程引得大家阵阵掌声。

最后,由神康一病区、心肺病区、神康四病区及人事科组成“聚梦队”获得团体一等奖;由脊髓损伤康复病区、重症病房、神康三病区及人事科组成的进博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由骨与关节康复病区、职业康复病区、A类病区及医务部组成的你瞅啥队和由中医、门诊及医务部组成霄龑队共同获得团体三等奖。罗晓铭、梅雨、陈萍获得最佳选手奖。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