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荣获第四届“傅利叶”杯 ——中国康复人创意大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12-09


 11月29日,由《中国康复医学杂志》主办的第四届“傅利叶”杯——中国康复人创意大赛在南京落下帷幕。医院(中心)康复治疗团队参赛作品《Wander万得多功能训练桌》荣获大赛冠军。

决赛当天,由我院娄小语、王权、叶韬、姚鹏飞、王勇、席艳秋组成的上海市阳光OT行动队在现场进行了作品展示。通过讲解和演示训练桌的使用方式、工作效率、搭载媒介,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现了创意独特、科学实用的成熟作品。最终,经专家评审团的综合评定,上海市阳光OT行动队作品《Wander万得多功能训练桌》荣获本届大赛一等奖。

与此同时,经网络投票、专业评审等环节,我院康复治疗部涂顺顺作品《3D打印构音感知训练器(舌根音)》、俞沁圆作品《折翼天使的“翅膀”——先天性手足畸形系列康复支具》、黄国懂作品《FOOT-因药而生》在200多支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作品奖”。

赛后,冠军作品获奖领队娄小语接受了腾讯视频的专题采访。她表示,阳光的作业治疗师有着丰富的创意,结合工作实际会经常开展头脑风暴,本次获奖作品是治疗师和医学工程师团队共同成果。感谢医院(中心)提供的广阔平台,阳光治疗师们会再接再厉,为了让患者获得更好、更高效的康复体验不懈努力。人民网、中国新闻网、上海日报、青年报、新华日报、新华网等多家媒体也将陆续进行赛事报道。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