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在2019第三届中国康复医学会 综合学术年会上喜获嘉奖

发布时间:2019-12-09

2019第三届中国康复医学会综合学术年会暨国际康复展览会于11月22-24日在北京举行。医院(中心)副院长翟华、王成、王惠芳携我院医生、治疗师、护理团队出席会议交流并获得多个奖项。

会上,我院副院长翟华作为科学普及工作委员会副主委出席会议并主持科学普及分论坛;康复治疗部主任祁奇主持物理治疗分论坛并作《膝关节生物力学与运动机能学》主题演讲。

我院团队项目《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全面康复模式的构建与推广》获得本次2019年度中国康复医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在“优秀三师”评选活动中,职业社会康复科护士长高彩萍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康复护师”;在“优秀青年三师”评选活动中,康复治疗部副主任陆佳妮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青年康复治疗师”;脊髓损伤康复科医生齐燕的论文《轮椅太极拳对上胸段创伤性慢性脊髓损伤者肺功能和生活质量的影响》与职业社会康复科医生王陶黎的论文《McCannell 贴布对慢性外踝不稳者双重任务下步态分析的影响》分获“优秀论文二等奖”;在中国康复医学会作业治疗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19年世界作业治疗日“促进大众健康、共享美好生活”图文作品比赛中,我院作业治疗师余丹获二等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院(中心)将继往开来、总结创新,为康复专业的发展和进步不懈努力,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