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在第四届上海国际护理大会上获奖

发布时间:2019-10-08

9月26日,第四届上海国际护理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会吸引了全国28个省市近3700名护理人员参会,医院(中心)护理团队参会并获奖。

会上,护理部吴爱荣的论文《思维导图联合操作演示宣教方式对神经源性肠道患者自我管理的效果观察》在1800多篇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论文,并进行现场口头交流。团队作品《一种用于高位截瘫患者转移带》项目入选第四届上海国际护理技术与用品展览会壁报展示、实物展示、多媒体展示。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护理人员扎实的专业技能、热情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学术氛围,同时我们也学到了很多护理领域前沿知识,医院(中心)将继续学习他人之长,不断开拓创新,为促进我院护理事业快速发展而努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