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在“依瑞德杯”全国帕金森病与运动障碍康复临床技能竞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08

9月6至8日,由中国康复医学会帕金森病与运动障碍康复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依瑞德杯”全国帕金森病与运动障碍康复临床技能竞赛在成都举行,由我院医生、治疗师、护士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竞赛一等奖。

自竞赛启动以来,我院积极响应,组建团队备赛演练,选送作品《帕金森病运动功能障碍的规范康复案例》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多轮前期评选,我院成功入围决赛环节。  

决赛现场,来自全国不同省份的14支康复医疗团队同场竞技,我院选手精神饱满、信心十足,采用团队病例演示的方式展示案例,从技术规范性和案例中运用到的先进康复理念等多角度向大赛专家评审组详细地汇报了我院的参赛案例,赢得了现场在座的各位业内专家及同仁的一致好评。

本次竞赛为我院康复工作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交流切磋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院康复治疗团队的整体水平和风采,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医疗专业技术水平,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