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在2019年全国卫生健康系统 纪实摄影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10-08

9月4日-7日,由中国卫生摄影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卫生健康系统纪实摄影大赛在湖北恩施举行。医院(中心)对外协作科夏耘耘的摄影作品《重拾希望》荣获一等奖与“金质优秀收藏作品”奖项,摄影作品《陪伴》获同期举行的2019年全国卫生健康系统“中国年味”摄影大赛二等奖。

作品《重生希望》以医院(中心)“希望之家”项目为背景,抓拍了我院治疗师指导脊髓损伤患者轮椅训练的瞬间,用爱托举希望,用心传递梦想。作品《陪伴》拍摄了大年初一我院医生搀扶患者行走的背影,展现了医务工作者在春节假期坚守岗位,守护患者的温情画面。

在颁奖现场举办的中国卫生摄影协会入会仪式上,我院夏耘耘被聘为中国卫生摄影协会新媒体传播分会委员、卫生摄影专家组委员。

在“健康中国”的战略背景下,医院(中心)将积极发挥宣传媒体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中的重要作用,增进社会大众对医护工作的了解,以专业的摄影技术展现医护真实生活,借助各大医疗媒体传播普及健康知识,传播与弘扬社会正能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