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 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07-29

近日,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医院(中心)连续四届获得该项殊荣。

多年来,医院(中心)以持续创建文明单位为抓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以“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为方向,严格按照《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管理规定》的要求,全面有序地开展创建活动,持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努力提升科研、教学水平,使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并圆满完成了各个阶段的目标任务。

2017-2018年,医院(中心)紧紧围绕发展方向与中心工作,

建立机制、创新载体、履行责任,努力增强竞争力和软实力,进一步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员工获得感和归属感、促进科学规范管理、履行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落实创建工作。在医院(中心)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努力下,文明之花结出硕果,文化建设得到提高,员工文明素质得以提升,医院(中心)取得了新一轮精神文明建设的优异成绩:连续荣获市平安示范单位称号,被评为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市残疾人之家、市健康体检质控督查优秀单位等,并顺利完成同济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去筹等工作。今后,医院(中心)将继续以“四以”阳光精神为引领,不断强化内涵建设,坚持特色发展,为医院更美好的未来、为残疾人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