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我院成为全国首家 “中国康复医学会继续教育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9-07-02

6月12日,在上海举行的长三角残疾人康复工作协作会议上,医院(中心)被正式授牌为全国首家“中国康复医学会继续教育培训基地”,标志着我院在深入探索康复医学教育方面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会上,中国康复医学会党委书记牛恩喜为同济大学附属养志康复医院院长乐永林授牌。中国康复医学会会长方国恩在致辞中强调,康复是医疗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医疗服务体系建立和完善的过程中发挥着关键作用。人才引进和培养是康复机构生存和运营的关键,继续教育培训基地是全面推进康复人才培养工作的关键一环,医院(中心)要发挥特色优势,坚持先行先试,充分发挥长三角地区龙头引领作用,积极推进康复人才培养工作。

继往开来迎新篇,砥砺前行铸华章。我院将根据建设标准,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努力建成上海领先,全国一流的康复医学继续教育基地,积极推动康复医学教育的快速发展,为中国康复医学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