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30

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4月16日,医院(中心)举办同济大学康复治疗学系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此次比赛由同济大学教学督导王予彬和牛文鑫、学系儿童康复教研室主任沈敏、心肺康复教研室主任盛富强、医院(中心)神经康复一、四病区主任刘玲玉、骨与关节康复病区主任仲荣洲及康复治疗部主任祁奇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参赛选手各显神通,通过丰富详实的教学课件,凭借饱满的热情、抑扬顿挫的教学语言、个性化的授课方式,展示着青年教师的教学魅力,给现场评委留下深刻影响。现场评委们化身“伯乐”,中肯点评,就如何进一步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

作为同济大学康复治疗学专业及临床教学基地,医院(中心)致力于为青年教师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和交流切磋的平台。通过青年教师参与教学的热情,促进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能力,鼓励教师认真钻研业务,对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加强医院师资队伍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