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党建课题荣获上海市市机关 2018年度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30

在上海市市级机关开展的“2018年机关党建暨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工作中,医院(中心)党总支送选了《新时代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路径探析——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的探索与实践》一文,从248篇研究课题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自收到调研课题评选活动通知后,医院(中心)成立了课题组,拟定计划任务书、明确课题中心论点和大纲。在课题调研过程中,医院(中心)通过召开座谈会、进行个别访谈,并向两百余名党员和位群众发放《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调查问卷》,通过数据整理、比对和分析,找出关键问题、探索新的路径。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形成了本次调研课题,课题主要围绕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建设进行论述,深入阐述全面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大意义、总结提炼医院党总支的实践探索、深刻分析当前影响组织力的问题与成因的基础上,提出新时代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对策思路。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医院(中心)要在新形势下切实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继承和发扬好的传统和经验,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前进方向,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全力助推医院(中心)更快更好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