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解海霞劳模创新工作室与普陀区人民医院于井子劳模创新工作室签约共建

发布时间:2019-02-28

2月26日,医院(中心)解海霞劳模创新工作室一行10人前往普陀区人民医院,与于井子劳模创新工作室签约共建,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工作室代表详细介绍了劳模工作室的成立背景、团队结构、服务内容、创新成果等相关情况,并就工作室管理、护理领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医院(中心)工会副主席张国英与普陀区人民医院院党委书记陈烨代表两院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了现场结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根据业务需求定期开展党建联建、理论学习、技术交流、工作座谈、岗位练兵、志愿者服务等活动。会后,双方进行了赠书仪式,交流创新成果。我院一行还在于井子的带领下参观了于井子护理小组思想道德建设示范实践基地。

此次共建签约是两院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首次交流,为今后持续性共建交流奠定了基础。医院(中心)劳模工作室将不断吸取经验,提升自我,塑造优质服务品牌,积极搭建资源平台,助推医院业务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