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在“2018年上海市医院新媒体宣传节”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2-27

                    

12月15日,在第十一届上海市医院管理学术会议上,由上海市医院协会、东方网、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共同主办的“2018年上海市医院新媒体宣传节”获奖作品揭晓,我院参赛作品《没有特殊和普通,我们都是好朋友!》荣获2018年上海市医院新媒体宣传节最佳人气奖(摄影图片组)。

本组摄影照片反映的是医院(中心)儿童康复治疗科开展的“同伴介入疗法”康复训练项目。通过社会招募小志愿者,对他(她)们经过单独辅导和集体培训,并在熟练掌握相关知识后,成为正式志愿者进行同伴介入治疗,对提高特殊儿童们自身的运动能力,自理能力,认知能力和语言能力等起到了积极作用。

医院(中心)将继续坚持正确导向,不断拓展宣传形式,以健康中国为载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强化宣传阵地,助推医院新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