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召开2017-2018年度科研成果表彰暨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为落实科研先导地位,提升科研工作水平,医院(中心)于11月29日召开2017-2018年度科研成果表彰暨科研工作推进会。市残联副理事长刘骏,康复处副处长周萍,医院(中心)领导班子、中层骨干、各科室负责人及科研项目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会议。院长乐永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王成副院长对医院(中心)2017-2018年度科研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展望。随后,翟华副院长宣读了《关于2017-2018年度科研成果奖励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现场颁奖。沈霞、仲荣洲、陈斌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

                

最后,刘骏副理事长作总结讲话,向获奖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医院(中心)在健全科研管理制度、加强职能部门科研力量、提升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推动科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必须充分认识科研对医院发展的重要意义。第二,必须紧紧围绕康复事业开展研究工作。第三,必须优化科研工作的环境和条件。第四,必须加强对科研工作的管理和引导。

科研表彰会既是肯定,也是激励。医院(中心)在科研工作上取得的进步离不开市残联对阳光各项工作的指导支持,离不开医院领导对科研发展的积极推进,更离不开阳光科研人孜孜不倦、上下求索的钻研精神。未来,阳光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努力产出更多科研成果,助推医院(中心)科研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