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在2018第二届中国康复医学会综合学术年会上频获嘉奖

发布时间:2018-11-30

               

2018第二届中国康复医学会综合学术年会暨国际康复展览会于2018年11月16-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医院(中心)副院长翟华、王予彬教授携我院医生、治疗师、护理团队出席会议交流并获得多个奖项。

会上,我院翟华副院长被任命为“中国康复医学会科学普及及工作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机构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并在科普工作委员会换届会议及分论坛上发表《社区康复科普及其重要性》主题演讲。

 

在大会举办的“优秀三师”网络票选活动中,我院治疗部副主任祁奇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康复治疗师”,护理部护士长吴爱荣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青年康复护师”;在中国康复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上,脊髓损伤科医生齐燕的论文《轮椅太极拳对脊髓损伤者的平衡控制和生活质量的影响:一项随机对照试验》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

在同期举办的各分论坛上,我院王予彬教授作《竞技运动床上康复的发展与现状》精彩讲座;护士长高彩萍分享了《标准吞咽功能训练在脑外伤后吞咽障碍患者中的应用与效果评估》。

荣誉之外,是责任与担当。在作业治疗分论坛上,医院(中心)从众多竞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拿下2019年中国康复医学会作业治疗专委会年会承办资格。

医院(中心)在本届中国康复医学会综合学术年会上发光发热、频获嘉奖,不仅展示了阳光人的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孜孜不倦的专业素养、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也为阳光阶段性发展成果交上了一份喜人的答卷。聚焦新时代,引领新康复。未来,医院(中心)将继续秉持阳光“四以”精神,立足国内、放眼国际,为实现康复医学繁荣与发展而不懈努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