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科普作品在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首届“西贝杯”科普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0-26

在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18首届“西贝杯”科普大赛决赛中,医院(中心)多部作品获得嘉奖。

自收到大赛通知以来,我院康复治疗师们踊跃报名、紧密合作,精心准备参赛作品。经初赛评委打分遴选、复赛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最终,医院(中心)的八个科普作品从300多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多个奖项。

其中,李贤文、张家硕、樊晓聪、裴俊杰、周孝羽作品《看完后我惊呆了,原来康复是这样》获得二等奖。舒甜、金敏霞、王权、沈炜楠、徐怡笛、张梦杰作品《伤筋动骨一百天,这句话你只了解一半》获得三等奖。陈伟民、张蓓华、夏青、李贤文作品《“听”我说 - 宝妈们的十万个为什么》,李冰、陈斌、戴荣霞作品《不小心变成低头族!别急,让物理治疗师来拯救你!》获得优秀作品奖。康复治疗师蒋慧慧、王佳灵及娄小语的作品分别获得入围奖。医院(中心)康复治疗师团队因在大赛中的优异表现,被评为“最佳组织奖”。

本次我院多项科普作品获得佳绩,不仅展示了医院扎实推进科学发展的成效,也是提升康复医疗人员研究水平、服务全民健康的实践举措。今后,医院(中心)将进一步整合学科资源,提高专业人员科普创作水平,致力向社会普及更多健康知识,在真正意义上惠及大众。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