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作品在中国残联 微视频有奖征集活动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9-28

近日,医院(中心)作品《残疾预防,这些日常小事要注意!》在中国残联“残疾预防,从我做起”微视频有奖征集活动中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为“第二个全国残疾预防日”活动,旨在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普及残疾预防知识。收到比赛通知后,医院(中心)积极响应,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对外协作科与康复治疗部精心策划视频内容,从体现主题性、专业性、科普性等要素入手,通过趣味动画形式,以康复治疗师的专业角度,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讲解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残疾的发生。

自“全国残疾预防日”设立以来,医院(中心)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康复业务特点和优势,利用线上线下各类平台进行主题科普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医院(中心)将坚持正确导向,创新宣传形式,为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不断努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