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我院论文在2018年度全国康复护理学术交流会议首届青年创新论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8-27

 

8月18-20日,中华护理学会全国康复护理学术交流会议在哈尔滨举行。期间,我院护士长吴爱荣撰写的论文《自制转移带在高位脊髓损伤患者中的应用》在首届青年创新论坛中荣获一等奖。

自收到论文评选活动通知以来,吴爱荣护士长携护理团队梳理论文要求、确认主题大纲、筛选相关案例,凭借多年临床护理经验,经过反复推敲与修改,最终形成本篇获奖论文。论文的研究成果适用于高位脊髓损伤患者的康复治疗、辅具适配、日常护理,切实简化转移流程,为患者提供便利。

康复护理是康复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论文在全国康复护理学术交流会议上斩获佳绩,不仅是对医院(中心)康复护理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康复护理学科研究的进一步探索。未来,医院(中心)将继续传播康复护理知识、文化、技能,持续开展各类康复护理服务,不断提升护理质量与水平,探索康复护理的新理论、新思路、新技术。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