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科研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发布时间:2018-08-27

 

 

8月16日,医院(中心)科研项目《强化姿势控制训练改善帕金森平衡障碍的神经影像学机制研究》正式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在医院(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自今年3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接受项目申请以来,我院科研教学培训科积极筹划动员,多次组织院内评审,邀请院外专家进行专业评审,做好充足准备。最终,由我院物理治疗科研临床导师沈霞、神经科医生与康复治疗师团队申请的科研项目《强化姿势控制训练改善帕金森平衡障碍的神经影像学机制研究》脱颖而出,成功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评审,获批青年科学基金。

本项目研究内容清晰、创新性高、技术路线可行,科研团队较强,充分具备项目完成条件,科研成果将有助于标准化训练方案的建立,具有较高的临床价值。下一步,我院将根据内容方案和技术路线正式开展项目研究。

未来,医院(中心)将依托同济大学丰厚学术资源,充分发挥附属医院临床特色,扎实推进学科建设,提升团队实力与科研水平,努力打造阳光学术品牌!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