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荣获“智慧康复助力健康中国”2018年上海市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学术年会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8-07-26

7月14日-15日,由上海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专科分会主办的“智慧康复助力健康中国”——2018年上海市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学术年会顺利举行。中国康复医学会会长方国恩教授、常务副会长兼党委书记牛恩喜教授,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刘骏等领导、专家出席了开幕式。医院(中心)副院长翟华作为上海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专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出席会议并担任主持。

会上,医院(中心)荣获“2018年度优秀科普奖”与“优秀组织奖”;我院邱璐璐、王宽、常晓倩在“优秀论文奖”中斩获名次,并受邀在大会青年论坛上汇报科研成果;我院俞沁园领衔的康复工程辅具团队在同期举办的《第12届国际康复工程与辅助技术大会》上获得“最受欢迎奖”与“最具市场潜力奖”。

在“健康中国2030”的统筹战略下,医院(中心)将致力创新康复科研技术,持续提升康复医疗水平,不断增强康复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推动康复专业领域的科学创新、理论发展和技术进步,推进智慧康复,助力健康中国!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