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举行 “中国康复医学会第九期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9

6月4日上午,中国康复医学会第九期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班在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开班。医院(中心)副院长王成、护理部主任施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病区护士长出席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班为期6周,来自全国各省市医院的18名学员接受培训。

开班仪式上,王成副院长代表医院(中心)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医院概况、发展历程、康复理念、康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通过6周的培训能够圆满完成理论与实践课程。随后,护理部主任施娟介绍了医院(中心)康复护理的理念和护理工作整体情况,并就专科护士临床基地作详细介绍。

医院(中心)十分重视此次全国康复护理专科护士临床实践教学工作,护理部按照基地管理要求,成立带教小组,集合我院各专科护理特色,制定了细致详细的专科培训周计划、教学质量检查细则,基地带教老师(包括PT、OT组的治疗师、各病区骨干护士)承担了对学员的康复护理理论知识、操作技能培训。

会后,学员们相继参观了护理实训室、康复门诊、康复治疗大厅、康复病区等核心区域,实地了解医院(中心)各科室功能设置、康复诊疗规程、软硬件设施等,对医院(中心)康复护理开展模式有了直观了解。

在接下来的6周,我院将结合专业特色,以专业实用的课程内容,丰富生动的授课形式为学员们传授康复护理知识,在培训中互相交流、共同进步、共同提高,促进我国康复护理事业的不断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