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作品荣获上海市市级机关 “我与改革发展共奋进”微电影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3-29

在上海市市级机关“我与改革发展共奋进”主题微电影大赛中,医院(中心)选送的参赛作品《中途之家温暖的家》经过激烈角逐,从42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参赛作品紧扣主题,描写了低落消沉的脊髓损伤者在 “希望之家”(原“中途之家”)通过接受专业的心理、生活能力训练等康复治疗后,获得了生活、职业、社会适应等方面的能力,重新找到了人生希望的感人故事。

一句句发自内心的感谢,一个个重获新生的故事,都凝聚了阳光人在康复道路上与改革共奋进的点滴之力。今后,医院(中心)将继续发挥脊髓损伤康复服务特色,最大限度地帮助脊髓损伤者重建各项功能,提高生活质量,参与社会生活,提供他(她)重塑生命、重燃希望的可能。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