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被评为2017年度 上海市平安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18-03-29

      近日,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被上海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评为2017年度上海市平安示范单位。

      历年来,在领导班子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中心)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强教育、群防群治的安全工作方针,通过法定代表人与各部门安全责任人签订安全责任书、组织开展职工安全培训、完善各项安全管理机制、定期进行安全排查与自查等有效手段,营造了全员关心和支持安全工作的局面,确保了全年无重大责任事故和违法案件的发生,有力维护了医院(中心)的安全稳定。

医院(中心)连续第三年被评为“2017年度上海市平安示范单位”,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医院(中心)将以“五个阳光”内涵建设中的“重安全—平安阳光”为抓手,以争创平安示范单位为目标,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全面落实各项安全工作,保障医院(中心)和谐稳定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