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在“第三届国际康复医学与康复工程前沿技术临床转化会议”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7-11-27

在11月4日举行的第三届国际康复医学与康复工程前沿技术临床转化会议上,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儿童康复治疗科治疗师长张蓓华获得“优秀青年康复论坛—浦江康复转化医学”“产学研医用”创新大赛两项三等奖、作业治疗师白钟飞获三等奖,物理治疗师陈吉保获论文汇报鼓励奖。

本次会议主题以“智能制造与智慧康复”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康复行业领军人物、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出席。汇报现场,阳光团队带来的“一种家用式骨盆助行装置的设计初探”、“上肢辅具”、“辅助移动机器人在胸段完全性脊髓损伤患者的应用效果”的产学与论文汇报代表了医院(中心)在康复领域的不断创新与探索,阳光团队通过认真细致的前期准备,以精彩的PPT,专业的分析,现场的辅具展示,深受专业评委青睐,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阳光选手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佳绩。

阳光团队在本次竞赛中展示了医院(中心)医务人员的良好风貌,医院(中心)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康复工程工作,紧跟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发展现状与政策走向,在学科建设、临床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积极探索、扎实研究,为加快中国辅助器具事业发展汇聚智慧、贡献力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