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顺利通过 国家级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评审

发布时间:2017-07-26

经过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评审专家对全国符合申报条件的36家医院根据评审结果反复论证,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于7月24日接到正式通知,以优异成绩通过评审,成为国家级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基地。

为了全面加强我院康复医疗与康复护理服务能力建设,医院(中心)积极申报国家级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经过专家对医院康复医疗护理相关工作申报材料的初审,6月30日,由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李秀云、副主任委员庞灵组成的专家组对我院的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进行实地评审考核。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常委、上海市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白姣姣,医院(中心)副院长翟华、王成,业务副院长王惠芳等出席评审会议,护理部以及评审的专科基地负责人和科室主任、工作骨干参加会议。

专家们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检查、质疑提问等环节后综合评价,对我院专科基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次评审要求严格,标准高,专家严谨、认真务实,我院护理团队扎实的专科实力和护理水平、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优质的护理服务最终赢得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基地评审的通过,标志着我院护理在专业领域迈上新的台阶,医院(中心)将进一步抓好细节管理,不断进步,通过承担专科护理人才的培训与培养任务,充分发挥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的优势,带动全院护理专业的发展、推动专科技术的提升,进一步凸显医院(中心)护理工作在全国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