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护士长吴爱荣 荣获“全国康复护理优秀青年康复护士”称号

发布时间:2017-07-25

在“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20周年之际,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护士长吴爱荣被评为“全国康复护理优秀青年康复护士”,并在全国康复护理学术年会上获得表彰。

吴爱荣同志从事临床护理工作近20年,加入医院(中心)7年余,一直秉承作为医务工作者的操守,成长为一个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娴熟的专业技能和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的护理工作者。吴爱荣同志屡次获得“单位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并在阳光成立十周年之际,被评为“阳光榜样人物”。

在工作中,吴爱荣同志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一切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的护理理念,带领科室成员努力提高康复护理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好的专业服务。她积极开展科教研工作,并在护理工作中不断实践创新,近年来参与市级课题2项,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篇,还负责及参与编写多本康复护理专业书籍,参加全国学术会议并进行专题演讲。在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的同时,吴爱荣同志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总结经验,传播知识。

多年来,医院(中心)通过搭建各类进修学习、才能展示平台,培养了吴爱荣等一批杰出骨干。医院(中心)希望通过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带动各岗位比超赶学的工作学习热情,全面提高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