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成功举办“第五届阳光康复大讲坛——手支具创新技术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7-05-23

5月6日下午,由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主办的“2017中国(上海)国际健康生活产业暨康复无障碍博览会”之“第五届阳光康复大讲坛——手支具创新技术工作坊”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市残联副理事长刘骏,市残联康复处处长虞慧炯,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副主任翟华等出席本次论坛。刘骏副理事长、翟华副主任分别在论坛上致辞。医院(中心)副院长王惠芳主持论坛开幕式,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文华主任和上海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专业委员兼秘书、康复治疗学组组长朱玉连副主任,上海市康复医学会秘书长郑洁皎主任和上海市康复治疗质量控制中心杨佩君主任分别担任论坛上下半场主持人。

本次论坛特邀香港职业治疗学院会长黄锦文、台湾长庚医院教授张瑞昆、上海华山医院教授贾杰等康复领域的著名专家莅临现场担任主讲,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康复治疗部主任助理陆佳妮、作业治疗师童颖、作业治疗师白钟飞等资深作业治疗师代表我院进行主题演讲,论坛现场,嘉宾们与大家分享、探讨、展望手功能康复的最新动态和进展,聚焦康复技术中的新视点、新概念,对残疾人的康复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整场论坛演讲精彩,观众与专家积极互动、热情交流,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学术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活动也达到了预期目标和理想效果。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康复行业的学术交流,加强了医院间的相互合作,为广大康复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较高层次的的学术交流平台,透过行业资深专家们的不同视角,交流成功经验、分享前沿理念,对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对手支具创新技术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