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康复治疗部 副主任林建华荣获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2017-05-23


98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阳光青年再次收获荣誉。在第十四届上海市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中,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康复治疗部副主任林建华荣获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作为一名专业技术骨干,林建华虽然年轻,但勤于钻研、勇于开拓,此前曾获“上海市优秀治疗师”、“市级机关杰出青年岗位能手”、“同济大学医学院优秀青年教师”等多项荣誉。日常工作中,林建华带领着一支由100多名85后治疗师组成的年轻团队,承担着每天为近1000人次伤病患者开展康复治疗服务的重任。他热爱专业,引进国外先进模式建立服务流程与诊疗规范,助力中心多年获评全市康复质控优秀单位,并带领团队包揽2届全市治疗师技能竞赛冠军;他躬身教研,近年发表SCI论文3篇,主持开展市级以上科研课题5项,组织承担近20所国内外高校每年100余人次的带教工作;他倾心患者,始终践行“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他的身体力行下康复治疗团队先后收获锦旗、感谢信400余件。

多年来,医院(中心)党政班子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工作,通过搭建各类进修学习、岗位练兵和才能展示平台,培育了林建华等一批杰出青年骨干。今后医院(中心)将不断畅通人才成长渠道,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各岗位青年比学赶超的工作学习热情,全面提高青年人才队伍整体素质。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