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举行 “我与阳光共成长” 演讲比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7-05-23


近日,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举办阳光10年,感恩同行 ——“我与阳光共成长”演讲比赛,获得了全院员工积极响应,来自医院(中心)各科室的15篇最具代表性的文章经评审组评审后脱颖而出,进入复赛环节,复赛分为两场,于4月27日和28日分别进行。

比赛现场,来自医院(中心)各个岗位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能,立足工作实际,以铿锵有力、声情并茂、饱满热情的话语,讲述了自己在与阳光同行的岁月中难忘的工作点滴,抒发了自己对医院(中心)这个大家庭的热爱以及对康复事业的热忱和执着追求。演讲过程中,他(她)们或从容淡定,或深情饱满,或激情澎湃,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地站在台上完成了风格各异的演讲,感染着现场每一个观众和评委,引来大家的热烈掌声,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经过激烈角逐,复赛共评出9名优胜者,将进入下一轮决赛环节。

通过比赛,使全院员工进一步激发了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工作热情,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不断推动医院(中心)发展取得新成绩,共谱未来建设发展的宏伟蓝图。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