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市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书记乐永林 荣获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3-15

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之际,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书记永林荣获由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和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的2015-2016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乐永林同志是一名优秀的管理者,是一名新时代的巾帼女性。她曾当选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多次被评为市级机关系统和市残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她以责任担当挑起大梁,以文化聚力阳光团队。在工作中,她总是激情与智慧并融,引领阳光人以积极的阳光心态追逐梦想,实现康复事业发展。在她的带领和阳光人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屡获荣誉,同时也培育了一批先进人物。

乐永林同志“亲民、务实、沉稳、干练”的工作作风,敢于向困难说不的工作热情,亲和细致、低调大气的人格魅力,践行了“聪慧时尚、自信坚韧、创新进取”的上海女性时代精神,激励着阳光人立足本职,凝心聚力 ,继续前行。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