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市阳光康复中心举行上海市先进工作者 解海霞康复服务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1-24

1月19日,上海市先进工作者解海霞康复服务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市阳光康复中心举行。市残联机关党委书记、副理事长郭咏军,市级机关工会工委调研员王强鹰,市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书记乐永林,副主任翟华、傅传威出席揭牌仪式。市残联机关工会主席贺壁平担任主持。


会前,与会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康复工作室,在上海市先进工作者、市阳光康复中心心理治疗师解海霞的介绍下,对工作室的建成发展、管理运作、服务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

揭牌仪式上,一部精心制作的脊髓损伤者“中途之家”宣传片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医院(中心)“中途之家”伤友在解海霞工作室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

随后,乐永林书记致欢迎辞,代表医院(中心)全体员工向前来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市残联工会以及市级机关工会长期以来对医院(中心)劳模工作室的创建所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解海霞就工作室成立以来所开展的服务情况作工作汇报。

市残联机关党委书记、副理事长郭咏军,市级机关工会工委调研员王强鹰为工作室揭牌。揭牌仪式后,来自不同单位和岗位的劳模代表们也就各自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市级机关工会工委调研员王强鹰代表市级机关工会表示祝贺并希望劳模工作室能够树立主人翁的责任感;要发扬忘我的奉献精神;要爱岗敬业,恪守职业道德,紧紧围绕残疾人工作之需,不懈创新、勤勉开拓。

最后,郭咏军理事长作重要讲话,对医院(中心)发展以及劳模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营造氛围,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加强资源整合,以工作室的创建助推业务工作;三是要注重队伍培养,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

解海霞康复服务工作室是医院(中心)对外服务的窗口,也是培养优秀、弘扬劳模精神的平台。它的成立还只是我们工作的开始,它的发展需要中心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和突破创新。今后,医院(中心)将以劳模工作室为载体,秉持 “以人为本,以诚树信、以技立身、以新致远”阳光精神,进一步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促使每一名员工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为残疾人康复事业的持续发展而努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