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市养志康复医院仲荣洲成为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专科分会第十一届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6-12-01

根据《上海市医学会专科分会管理规定》要求,上海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专科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于2016年7月19日改组完成。经上海市医学会与新一届委员会研究决定,经上海市医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审议通过,推选市养志康复医院仲荣洲为第十一届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仲荣洲医生作为养志康复医院副主任医师,骨与关节康复科、脑损伤康复科主任,主持骨与关节康复、脑外伤康复、周围神经与疼痛康复科工作,从事创伤科、骨科、康复科临床工作10余年,长期从事组织修复重建及肌肉痉挛重建相关实验研究,对骨组织、神经组织修复具有丰富的经验。他擅长疑难外伤修复重建,骨折后遗症康复治疗,颈肩腰腿痛治疗,运动康复,脑外伤肌痉挛控制,尤其擅长超声介入下肌肉痉挛控制及肌肉挛缩微创治疗。

仲荣洲医生学风正派,团结同行,热心于学会工作,有较强的领导组织能力。本次被上海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专科分会第十一届青年委员会推选为副主任委员,不仅仅是由于他个人在康复治疗领域中深厚的造诣与突出的成绩,同时也是养志康复医院着力康复学科发展与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体现。今后,医院将继续提升业务水平,发扬医疗特色,抓好康复服务工作,勇做推进康复医学事业发展的排头兵。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