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11月9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彦玮主持。

会上,黄彦玮带领大家重点观看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章节的视频,并结合二十大会议精神的思维导图领学报告,深入领悟其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

她在会上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会上她还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对标医院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来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忠诚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