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118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视频学习材料,视频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主题内容作了详细解说。随后,支部委员及其他与会党员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学习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李楠强调,要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特别是将会议精神与医疗康复事业的发展相结合,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奋力开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