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10月31日中午,医院第四党支部在中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陆静带领大家借助“学习强国”平台,轮流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之后,大家以“头脑风暴”的形式,讨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各位党员纷纷献计献策,提出可以在支部内部开展有关二十大精神的知识竞赛,也可通过会议讨论,聚焦在具体的实践二十大精神的措施上,比如如何优化孤寡老人服务,如何加强慢性疾病的管理等等。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陆静总结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更要结合实际学,作为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当好落实二十大精神“螺丝钉”。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