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11-01

 

今天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院党委书记翟华、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和希望之家伤友在阳光党群服务中心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同时,医院全体党员、职工和患者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开幕会上,大家首先全体起立高唱国歌。随后,全体同志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

接着,全体同志一起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健全社会保障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今后的残疾人康复事业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和信心,让残疾人享受优质医疗康复服务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下一步,医院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用心用情用力为残疾人排忧解难,让残疾人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