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与波克城市党支部结对共建听党课,互学互促共提升

发布时间:2022-09-27

   

为不断增强党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康复事业的发展,9月23日,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赴普陀区党群服务中心与波克城市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聆听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卜新兵教授题为《习近平在上海》的党课。

卜教授从“深刻认识学习两本书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好两本书的重要内容”和“在学以致用和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等三个方面多维度地讲解了如何系统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和《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在学习中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他谈到,深入学习两本书有利于了解习近平同志成长为党的核心的奋斗历程、有利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过程、有利于体悟习近平同志谋划和推动上海工作的政治智慧和远见卓识、有利于深入贯彻落实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学习两本书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期间的工作实践相结合、要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讲话精神相结合、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本职工作相结合。

卜新兵教授幽默风趣的话语体系,严谨缜密的逻辑思维,引经据典的情势分析让全体党员获得了一次受益匪浅、记忆深刻、感触颇深的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工作本领和人生智慧,为残疾人康复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奋斗,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最后,第一党支部与波克城市党支部互相交流说到,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协调沟通,坚持资源共享、互帮共学,形成党支部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党建新格局,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