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人民战‘疫’ 党旗飘扬”线上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1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前线高高飘扬,3月26日中午第五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人民战‘疫’ 党旗飘扬”专题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剑蕾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许剑蕾传达了3月24日医院党委召开的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以及医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相关要求,要求党员们要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面临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的严峻形势,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带头传播正能量,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与会党员纷纷交流表态。大家表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一定会积极响应医院、党支部、国家的号召深入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条件服从领导安排,同时更要深入群众,积极帮助周围群众,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许剑蕾作总结讲话。她号召全体党员:目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时候,抗疫形势严峻复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城市面临着大战大考,我们要始终站在最前沿,每位党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防控举措,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做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