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2月28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活动由支部书记许剑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陈晶晶、郑春梅和赵启荣三位党员以微党课形式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并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交流。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持续推进康复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支部书记许剑蕾部署了支部开展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关于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等内容,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同时,她希望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在工作岗位上务实求新、精益求精、埋头苦干,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