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召开2021年度专科护士述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为了进一步完善护理人才体系的建设,强化临床专科护士的培养及应用,提高护理队伍的整体素质,222日下午,医院(中心)护理部召开2021年度专科护士述职汇报会。护理部主任施娟、护理部副主任许剑蕾以及各科护士长、护士等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护理部副主任许剑蕾主持。

14位来自康复护理专科、吞咽专科、国际造口治疗师、手术室、ICU9个方向的专科护士分别对自己在本领域工作开展的情况、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教学科研以及目标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总结汇报。各位专科护士准备充分,汇报内容详实具体,有质有量,展示了专科护士的风采。

此次述职汇报既是工作总结,又是交流学习,在护理团队中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拓展了临床思维。护理部以临床需求为导向、以患者为中心,不断充分发挥专业与技术能力,提升医院护理服务水平,助力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