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根据市残联、院党委《关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17日中午,医院(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张蓓华向与会党员报告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与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气氛严肃而又热烈,既谈能力问题又谈作风问题,既列举事实又剖析思想根源,既检视自身差距又提醒对方不足,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会上,党委委员龚永骏同志对参会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把加强党史的学习、学深悟透作为贯穿支部学习的主线;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抓好党史学习;三要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根据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最后,支部书记张蓓华表态发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力促进了支部党员思想上和行动上统一。接下来,支部将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责任压到实处,把措施落到实处,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