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开展《双轮驱动,推进医院内部绩效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8-20

为实现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820日,医院(中心)特邀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绩效与成本管理处处长蔡蕾为医院员工授课。医院(中心)院领导、各科室近90人参加,浦东院区以线上直播形式“云”参与。

蔡蕾处长以《双轮驱动,推进医院内部绩效管理》为题,采用深入浅出、案例结合的授课方式,介绍了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学科成效、医疗能力、科研水平等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公立医院内部绩效管理指导思想、国家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申康中心书记院长绩效考核、医院内部绩效考核及管理以及医院内部薪酬体系改革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内容丰富生动,贴合当前医院实际,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精彩的讲座拓展了工作思路,为我院绩效考核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医院(中心)将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积极推行绩效考核,提升管理效能,不断提高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和效率,助力公立医院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