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同心协力,共筑梦想——医院(中心)举行202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17

 

为加深新员工对我院基本情况、规章制度、医院文化等多方面内容的了解,使员工快速进入角色,适应工作环境,医院(中心)于8月14日-15日举行了新员工入职培训,60多名新员工参加培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靳令经出席并做动员讲话。

动员会上,靳令经院长对新入职员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且从国家大势、上海大势以及康复行业的整个发展趋势切入,明确了医院的三个“第一”的定位,介绍了在各阶段医院的发展任务以及实施的路径。靳令经院长希望新员工尽快进入自己的工作角色,融入医院发展的大平台,作为医院的建设者、宣传者,要及时调整自己的职业规划。与医院的发展保持同频共振,明确自我发展的目标、路径和节奏。靳令经院长还提出了希望新员工能够处理好个人素质与个人发展的关系,处理好专业和岗位的关系,用自己的努力推动所在领域的学科发展并为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在阳光成就自己的事业。

每年的新员工入职培训是医院人才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环,院领导高度重视,由人力资源部负责组织,医务部、护理部、康复治疗部、教学管理部、科研管理部、医疗保险办公室、运行保障部等职能科室负责为新员工讲解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

两天的培训让大家感慨良多,在最后的分组讨论和培训总结会上,新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培训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对医院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还对自己未来的工作岗位有了新的想法和定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未来与阳光共同进步,实现梦想。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